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小剧场番外,中秋特别放送)

食用说明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或者 大目录

爱豆,中秋快乐,所以说此文今天不更了,因为下面的剧情会……咳咳,那么既然是节日嘛,来点福利小剧场好了,嘛,只要是伏八的狗粮,我想我还是心满意足的吃了吧(喂,真的吃?)哈哈,小剧场奉上,啦拉拉,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美满

正文

小剧场1
话说美咲依偎在伏西米怀中,忽然想起什么,嘟着嘴抬头问着“我说,猴子如果那会儿月见不拦着,你真的要杀了我?喂,必须给个交代!”
伏西米心里一咯噔,坏了,爱妻(划掉)来兴师问罪了,这可怎么好,“那个,那个,今天天气不错哈,misaki想吃什么,想去哪里玩儿,对了,今天是情人节,要好好筹划一下怎么过,对吧”(喂,你这是要走温柔路线,真是够够的了)
美咲明显听出来是要故意叉开话题的节奏了,开玩笑,怎么可能这样容易就撇出去,不给个交代不能算了,于是乎,美咲从伏西米怀里挣扎的坐起来,眼睛一眨不眨直视着面前的那位,“猴子!你!必须!给我!说清楚!今天不说清楚不行,可恶,我不管你,你就要上天了是不是!竟然要岔开话题!”
“咳咳,那个没有了”
“怎么可能没有,猴子,我跟你说,如果你不说清楚,咱俩就离……唔……”
笑话,伏西米怎么可能让这个笨蛋占了先机,竟然敢跟自己说离婚,成精了?
“你……你……唔……放开……唔”美咲被突如其来的吻,吻到缺氧脸红,身体软软的躺在沙发上,想气却又无可奈何,
伏西米笑着,脸慢慢靠近,手下动作着扯开面前人的衣服,声音却慢条斯理,“misaki~你刚才想说什么?再说~一遍?恩?”
“你……啊~啊~可……可恶~啊,慢点……啊……臭……臭猴子……啊~~”
【此处拉灯……捂脸,天啊,猛塞一把狗粮,唔,QAQ好吃!!!】

小剧场2
【假设,我说假设月见第一次去美咲家被伏西米撞上,咳咳当然是假设啦】
“那个……羽之……咳咳”就算是答应了,美咲还是叫的很勉强,这时门响了,
又有人来了,美咲不好意思笑笑,在月见温柔的笑容下,去开门,
“misaki~”
“你,你怎么来了?!”
门口的那张让人想一拳打过去的脸,美咲瞬间不爽,
“我就不能来?misaki跟我来”不等美咲反应,伏西米一把抓住美咲的手,快步走了,
“喂,你要带我去哪里???猴子,喂,喂,”
“唉,看来美咲今天很忙”月见并没有看见伏西米当然也不知道是伏西米把美咲带走,只是听见对话声,隐约听到好像是走了,叹了口气,起身慢悠悠的走了,看来真不走运。
话说伏西米一路拉着美咲小跑着,终于在一个地方停下,
“喂,你到底……”美咲刚想指责,但是看到眼前的地方,瞬间震惊了几秒,这里是……游戏厅,是原来和……一起来的地方……
很满意美咲的反应,伏西米拉着美咲的手,“啧,今天很闲,所以走吧”(口嫌体正)
叮铃……随着进门的声音,店主立马迎上来,热情招待,“欢迎光临,今天是情人节,两位刚好是本店第11对到来的情侣(喂,店主你真懂!)所以店主请客,所有免费,尽情玩儿吧”
“啊?等等我们不是,那个”
“走吧,想玩儿什么玩儿什么”伏西米无视美咲的话,直直拉着进去了,
“喂,猴子,你又不等我,等我回血啊”
“misaki,你笨就直说”
“喂,你再说一遍,说了等我啊!”
欢乐的游戏厅,温馨的两人,一切仿佛回到从前,那样甜蜜,节日的love love正在进行中~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