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19)

食用说明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小剧场番外 16 月见羽之人设介绍及谜团解释  17 18或者 大目录

本章继续以安娜第一人称视角来叙述,请各位注意啦,因为我们可爱的主角们似乎还是都不在状态中。。。话说写第一人称真的不太是我的强项,所以请不要吐槽啦,不过除了伏八,lo主好喜欢安娜哦(捂脸)

以下正文

但是很快我就明白这与我的想法完全背道而驰……

伏西米听了那个新面孔的话后,竟然意外的没有显出很烦的样子,而是……
“恩,说的也对,羽,你等一下昂”
天啊,我惊了,就算是刚加入吠舞罗的伏西米也不会,不对是肯定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的,那样带着商量的语气,我慢慢扭头看了一眼美咲,果然美咲脸色明显的不好看了,
只见伏西米和新面孔那个叫羽的人说完,转头看向美咲又恢复了那种一如既往的“痴汉”样,希望他不要再说出让美咲伤心的话了,不然美咲就……可惜……
“mi~sa~ki,今天我有事就放过你,作为吠舞罗小喽罗的你什么时候跟你打一场都可以,我呀,是很喜欢看misaki笨蛋的样子啊~”
“可恶!猴子,别说的跟我打不过你似的,想当初……”
美咲果然被笨蛋伏西米的错误表白方式给气急了,不过他好像想起了什么,语气渐渐的弱了,美咲……我很担心却不知道要怎么做,或者说他们两个人的世界,似乎就没有我可以插手,他人可以插手的份儿……
“哈?misaki没吃饭?声音跟蚊子似的,大点声儿啊,听不见”
“算了……”
美咲没有直面回答伏西米的话,但是我依稀感觉到他伤心了……好像不仅仅是……
“咳咳”
伏西米好像听到那个叫羽的咳嗽声,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但是却成功的再次打断美咲和伏西米的对话,
我只听见伏西米面对着美咲烦躁的咋舌一声,那声音几乎不闻,仿佛在风里只是幻觉,然后他就跟着那个叫羽转身离开了,
“美咲……”我不敢大声,轻轻地,如羽毛般的唤了一声,美咲低下头,看了看我笑了,并摸着我的头“我没事,安娜你和艾力克他们先回去好不好,我……我想回家一趟”
回家?

“喂,吉娃娃,不一起回店里?”艾力克走过来揽住美咲的肩膀,
“不了,我忽然想起啊家里的衣服还在外面,万一变天了就坏了,哈哈”
“真的假的?好吧,那我们就先走了,安娜走吧”
我看了看艾力克又望了望笑着挥手走远的美咲,低头想了一下,美咲今天没有洗衣服,因为美咲都习惯周末洗衣服的(这个楼楼自编的,啦拉拉),美咲在说谎,美咲笑着伤心了……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
美咲没有出现,没有出现在吠舞罗,我再想,一直在想那天他所说的回家是什么意思,美咲说过如果没有猴子的小公寓一个人不叫家(也是楼楼自编,我当然是希望美咲能说这种话了),难道说……
“呦,为什么这几天看不见小八田了?安娜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
草薙问我,我摇摇头,不知道,就目前来看是不知道,尊也看着我,我自己也确实有些担心小美咲到底去哪里了,在干什么,不过这种事情恐怕不是我们能插手的吧,我起身并没有如他们所料拿出珠子查看,而是拉了拉尊的衣服,“跟我去”
尊叹了口气,很不耐烦的从沙发上坐起来,然后摆摆手和草薙他们打了个招呼,就和我出去了,我知道,有个人可以找到他……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