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花恋(2)

食用说明:

第一,第一次发文不知道有没有固定格式,如果错了请指出会及时改正

第二,此短篇是伏见猿比古x八田美咲(简称伏八)文

第三,此文是花吐病梗,我知道很多人肯定都用过,但是本文的设定,不是生病的人只能吐一种花,而是很多,因为要用到花语,事先说明花语是百度上查的如果哪里不对请勿喷,新人表示感谢

第四,本文曾经发布在QQ部落,作者是浅安也就是本人,也算是搬运文吧(大概),已完结,放心食用

第五,第一次正式发文小学生文笔很紧张,希望大家手下留情(忐忑)

第六,人物肯定会ooc的,还会有私设,具体情节和正剧无关,所以大家看文愉快啦,如果不能接受可以点×离开,(忐忑不安中)

好了,以下接着正文

“那个,你们这是在……搞什么活动?不过这花太多了,真是一如既往的铺张浪费啊”

听到这里,道明寺情绪有些反常,不是平常的爱笑爱闹,有些……“活动……你真是……”

“道明寺!”秋山忽然出现,

“秋山,我……他……”

“回去吧,室长要开会……”

“好吧……”

两人离开,只留下满地的残花和……一脸不明白的……八田……

s4宿舍

“咳咳咳……”

“咳咳咳……”

“伏见先生,我………”

“出去!!”

伏见捂着嘴,勉强出声,可是语气冷冽程度依旧不低……

“好,好吧……”

门随着剧烈的咳嗽声关上,伏西米硬撑的所有都下一刻失去了力气,半跪在床上,望着满地的花,嘲讽一笑

“咳咳咳,咳咳咳,我……是不是……快死了……好痛苦……咳咳咳……”

“我……快死了……”

“谁的声音?”八田从梦中惊醒,猛地坐起来,

满地妖艳的花……

撕心裂肺的咳嗽声……

还有……

啪哒……

八田摸了摸脸上,自己竟然……哭了……

“紫色的是薰衣草……

蓝色的是玫瑰……

青色的是满天星……

绿色的是狗尾巴草……

黄色的是向日葵………

橙色的是雏菊………(本文需要所以是这个颜色)

”八田在吠舞罗吧台上翻阅着,

出云麻麻很是好奇,一边擦着杯子一边笑着凑了过来,“喂,小八田你这是抽哪门子风竟然在看书,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不,不是……是……”八田再想着从s4回来后做的同样的梦,满地的花,虽然查了这些,知道花的名字了,可是还是不明白啊,没准,没准……“草薙哥,你知道这些花都代表什么吗?”

“啊?”突然被问到出云也是一脸萌逼,低头看了看八田写的这几种花,以活了多年地经验脱口而出,

“啧啧,薰衣草啊,我记得他的花语好像是――等待爱情,

这个蓝色的玫瑰啊――无法得到,

满天星呢有好几种不过我个人觉得吧(楼主认为)――是遥远触及不到就像星星一般,

狗尾巴草啊――是暗恋哦

向日葵嘛――大概是沉默的爱吧

雏菊啊――隐藏爱情

啧啧,这啊,要不要再来个彼岸花,和黑色曼陀罗呢?”

“什,什么意思???”八田心里有一种欲出而不敢确认的答案……

出云仿佛一下子明白了什么,可是还是假装像是忠实的字面解释一般,摊手无辜的继续说,

“也就是说呢,就像太阳的七色一般,紫蓝青绿黄橙赤,

所有颜色的花连起来的――等待着遥不可及无法得到只能隐藏而暗恋着却沉默无法表达,

我之所以说要不要加上彼岸花和黑色曼陀罗呢,是因为……”出云的笑变得深不可测,

“彼岸花和黑色曼陀罗代表着绝望的爱,就像地狱边上开的红色妖艳的彼岸和深渊那黑色的深不见底的……死亡……

喂,小八田你去哪里?”出云深深叹了口气,拾起八田慌张中落在吧台的一朵橙色的花瓣,“这是……花吐病的花吧……”

“爷爷,你为什么总是脚下有那样多花,而且你为什么总是咳嗽??”

“可爱的小八田啊,我……咳咳,没事……”

“妈妈,爷爷为什么不见了……”

“爷爷得了很严重的病……他……呜呜”

“什么病?”

“花吐……”

八田一边飞快的跑着脑海里,涌现了许许多多小时候的记忆,

“那为什么不治呢,小八田生病了就可以打针,会好……”

“治不好了,你奶奶……她已经走了……这种病其实可以治……”

八田使劲甩甩头,妈妈到底说了如何治,可是自己却记不得了,不管了,先去看看,但愿,但愿……

s4的很静,静的让人心慌,八田慌不择路的,连滚带爬的向着宿舍冲去,

“咳咳咳,咳咳咳”

走廊里回荡着撕心裂肺的咳嗽声,越接近越响彻,

咚!!

门被一脚踹开,躺在床上的伏西米愣住,

八田看到猴子还在,踩着满地彼岸花瓣一把扑了过去,把伏西米紧紧抱在怀里,“猴子,猴子,还好你没事,还好,还好……”

“啧,你来干什么?咳咳,不愧是吠舞罗的小混混真的很闲”伏西米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生病的一面,勉强恶语嘲讽着,

“猴子,你生病了,都怪我,都怪我没注意”此时八田怎么会注意这些,他看到了啊,满地彼岸啊,如果草薙哥没说错的话,有可能就像彩虹颜色一样,快到尽头了吧……

“啧,我就算病了,你来这里为的什么,咳咳,别跟我说……你来是为了看看叛徒有没有死,你为什么会……来!!”生病的伏西米神经异常脆弱,像是受惊的小豹子一般发出嘶哑的厉声,随后随着剧烈的咳嗽,从嘴里涌出大朵大朵的黑色曼陀罗……

八田被问住,是啊,自己却为什么会紧张,为什么会……

“因为……因为……我……舍不得你……”八田哭了,不知为什么哭了,“呜……如果……你也……不在了……呜呜……我……真的成了……一个……唔――”

嘴被吻住,被这个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的人吻住,狠狠地吻住,从他的嘴里,八田感觉到了花香和一丝丝血腥的味道,如果再不来,猴子就会……

“妈妈只是听说如果得这种病的人,只要和相爱的人互相亲吻,就会好的……呃,我竟然和你说这些……”

脑海里妈妈的话,八田全部回忆起来了……他………猴子……爱他

他……自己……也同样……

很久很久后,伏西米终于放开了快要被吻的缺氧窒息的八田,看到眼前的人又哭了,伏西米瞬间手忙脚乱,

“喂,喂,你别哭啊,你知道我最见不得人哭,尤其是你”

八田哭着一把抱住伏西米,“猴子,我喜欢你,我也爱你,对不起,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你的病……”

伏西米头一回温柔的笑了,轻轻拍着八田的背,“misaki~我也爱你……”

--------end-------

评论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