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如是你,而已(3)

食用说明

1,此次梗也是喜闻乐见的老梗,变小幼化梗哦,具体是什么情况,请看正文喽

2,依旧啰嗦说明(了解的可无视),本篇是伏见猿比古x八田美咲(伏八)的萌萌哒的小故事。

3,全程整体甜饼略有玻璃渣,提前说明

4,依旧是新人,而且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食用,依旧是来自QQ部落(浅安)也就是我本人的文。所以各位手下留情,人物私设和ooc肯定不少,剧情与正剧无关。

接上文(链接依旧不会发,前文请去空间寻找)“伏见君,你应该向我解释一下,外面为何如此热闹?”宗像一手拖腮一手拿着一块拼图慢悠悠的拼上空缺,眼睛眯成缝,十分好笑看着眼前表面汇报工作实际上已经抓了自己锁骨伤疤很是不安的某只伏西米,

“啧……不知道,室长如果你要打算继续听外面热闹的话,那我就退下,还有好多工作”“伏见君,拜托,你,告诉我,好吗?”看着一脸“坏笑”的室长,伏西米感觉头大了两倍,外面的热闹不用说一定是,“啧……外面是……”伏西米刚想回答,淡岛敲门走了进来,

“打扰了室长,伏见君你能出来一下吗?那个孩子似乎不愿意吃我亲手做的美味的红豆泥,这可让我伤脑筋,饿坏了怎么办?”

“啥?”一向在室长和淡岛面前懒洋洋的伏西米瞬间不淡定了,“失礼了”说完快步走向外面,天啊,他的“宝贝”竟然要吃红豆泥?!

“噗,有趣,看来s4又有有意思的事情了”室长端起茶杯悠闲的品了一口仿佛在品尝稀世真品一般,回味无穷,

“可是室长,伏见君能……照顾好?要不让我……”淡岛一脸担心,

“不,不用,我们就慢慢欣赏吧~”

外间办公室,

“小宝贝,你是谁的孩子呢?”道明寺小天使拿着不知从哪里来的波浪鼓(伏西米购买你值得拥有),逗着正被秋山抱着的小小八田玩儿,

“爸爸,我有爸爸哦,我是爸爸的孩子”小小八田伸出肉嘟嘟的手费劲的够着波浪鼓可惜手太短了,够不到,嘟着嘴有些不满了,

“那,你告诉哥哥,你妈妈是谁呢?”道明寺小天使扬起一抹坏笑(小天使变坏了~)

“妈妈?妈妈是什么?能吃吗?”小小八田把手伸到嘴里,大眼睛闪啊闪,好像在想着什么,“对了,妈妈是……”

“道明寺,秋山!你们在干什么?!”

听到熟悉加阴森恐怖的声音,秋山赶紧冲着道明寺使了使眼色,奈何道明寺小天使仍然不知道危险所在(小天使,你自求多福吧~),依旧逗着小小八田,

小小八田听到熟悉的声音,开心的大叫着,“爸爸,爸爸,抱抱,要抱抱~”

……

伏西米表示他光辉伟大的形象要被这个熊孩子彻底毁了,

道明寺眨眨眼睛看着伏西米接过小小八田抱在怀里那种格外顺从的样子,不怕死的开口了,

“伏见先生,这是你和吠舞罗突击队长八田君的孩子吗?”

…………

偌大的办公室瞬间零度沉默,大家赶忙各干各的能离多远就多远,开玩笑伏见先生发起火来,那是要分分钟死人的,道明寺你自求多福吧,

秋山想说什么,但是看到一脸阴沉脸色的伏西米,无力回天,也很不够意思的抛弃了道明寺小天使,

“咦?难道我猜对了?伏见先生是不是呢?”

有句话说得好“不作死就不会死”可惜你偏要作那就不得不死了,

“爸爸,我饿了~”小小八田感觉到气氛不对了,伸出小手在伏西米脸上轻轻拍着,嘟着嘴表示自己很饿要吃饭,

低头沉默了许久的伏西米终于抬头开口了,“恩,等爸爸一会儿做完工作带你去吃饭好不好~”

…………

办公室里的其他人觉得世界要毁灭了,要碉堡了,伏见先生什么时候如此温柔过,这无一不承认了这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孩子,真的是他和那个吠舞罗突击队长的孩子!天啊,惊天大新闻啊~

“哦,果然是哦,伏见先生真不够意思,有了孩子了都不告诉我们”道明寺继续作死,

众人云:喂,你要死别拉着我们,混蛋!

伏西米冲着道明寺忽然展开一抹笑,那个灿烂哦,瞬间办公室温度再次降低,众人又不自觉后退一步,瞄着大门口准备随时逃命,

“道明寺,你们是不是太闲了,正好我手底下还有很多工作,不如~都交给你们吧,不做完不许下班,不许吃饭!”

伏西米说完抱着小小八田走出办公室,去向食堂,

“呃……天啊……”看着伏见先生桌子上堆的老高的文件,众人不约而同的抡起笤帚啥的家伙,围住了道明寺小天使,

“啊?你们……你们要干什么?!啊~”

听着外面越来越热闹,室长嘴角的笑容扬起的更大,看来这场好戏会越来越有趣的~


评论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