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如是你,而已(5)

食用说明

1,此次梗也是喜闻乐见的老梗,变小幼化梗哦,具体是什么情况,请看正文喽

2,依旧啰嗦说明(了解的可无视),本篇是伏见猿比古x八田美咲(伏八)的萌萌哒的小故事。

3,全程整体甜饼略有玻璃渣,提前说明

4,依旧是新人,而且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食用,依旧是来自QQ部落(浅安)也就是我本人的文。所以各位手下留情,人物私设和ooc肯定不少,剧情与正剧无关。

5.我又回来了,答辩很顺利哦,基本定性为可以毕业了(散花),谢谢关注我的小天使,爱你们,么么哒

※※※※6,以下甜饼依旧,不过温情路线走太多就没多大意思了,所以。。。。请注意:下一章剧情将走向“开虐”模式,不适应者,看到这里就可以啦♪(^∇^*)

天亮了,伏西米从桌子上爬起来,“啧……又熬夜熬的睡着了”伸伸懒腰,活动活动筋骨,

啪……

“恩?”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闻声向地上看去,一件红色的小衣服在地上,伏西米愣住了,难道说……是他怕自己着凉盖的吗?

一想到这里,伏西米急忙站起身,难道说他恢复了?!脚步加快走向屋里一看,小小八田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干什么,不禁松了口气,呵呵自己为什么要松口气,难道说希望他永远这样子吗?还是说只有这样子呆在自己身边才会安心一些呢?嘲讽的感觉满满的将伏西米淹没。

“爸爸?你醒了?太好了,快过来看看,看看”小小八田软软带着阳光的声音成功的将伏西米拉了回来,伏西米抬步向前,

只见小小八田叼着一个昨晚在超市里买的布丁一边吃一边画着什么,

“你在画什么?”

“嘿嘿,爸爸我在画你和我啊,看,这是我醒来无聊画的哦”

接过像是献宝一般的画纸,伏西米刚刚平复的心情彻底溃乏了,

那是一幅怎样的画,画里一片草地上有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小孩子拿着一朵看起来像是向日葵递到旁边穿着蓝色衣服的稍微高一点的小孩手里,红衣孩子灿烂的笑着用另一只手拉住蓝衣小孩,蓝衣小孩仿佛被感染了,也笑得很开心很开心,蓝天白云绿草花开,两人在一起开心快乐着。

啪,哒~

“爸爸,你哭了?爸爸不要哭,我是不是画的不好?那把他撕了吧,我下回再画一个更好的,别哭啊”

伏西米眼里朦胧一片,笑着抱起小小八田,“没有,爸爸才没有哭,爸爸很喜欢,谢谢你,谢谢misaki”

小小八田还是一脸担忧,伸出肉嘟嘟的小爪子往伏西米脸上抹着好像要把他脸上泪水都擦干,奈何手里都是颜料,越抹越花,“唔,爸爸像个大花猫,别哭了,宝宝都不哭,爸爸是大人还哭”

“恩,爸爸不哭,不哭”伏西米心里暗暗的想着,misaki你知不知道你无意识所做的事情,却温暖我的心,温暖了我整个世界,你让我如何放手呢,就算一辈子这样,我愿意照顾你,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先更这些啦,后续晚点在更。。。。我不会承认我懒得。。。)

评论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