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如是你,而已(7)

食用说明

关于1234那几条,请看前面几章(懒得复制占篇幅太大,而且招人嫌弃,我太贴心了——自我安慰中)

下面要说就是以下剧情包含玻璃渣,就算是糖也是玻璃渣的糖,而且私设依旧很多,能接受的请继续,不能的话。。我(哭哭)也很开心的跟小天使们说挥挥,没关系,因为真的很喜欢这对西皮啦,

再三强调,以下玻璃渣,玻璃渣,玻璃渣。。。。私设ooc。。。私设ooc。。。私设ooc。。。

好啦,正文开始(再啰嗦一句,文中有括号的地方皆为楼主说明,请手下留情,不要喷我,非常感谢)

绿组这次的攻击很奇怪,看上去大部分都在前线和青组成员战斗,但是唯独少了本该出现的主力须久那和紫,伏西米很是奇怪,但是也不敢放松警惕,眼睛开始一眨不眨盯着操作台,

“咦?哥哥,你在干什么呢?”小小八田眨着眼睛有些疑惑的看着眼前这个肩膀上有只鹦鹉背后背着把刀(呃,楼楼也忘了他背的是刀还是剑所以这里就不要吐槽了,QAQ)的男人,

紫笑着拿出一个棒棒糖摇晃着,悠闲的坐在s4操控车的边缘,外面的青组成员早就被须久那给调走了(这里有点不科学,嘛,剧情需要,不要喷楼楼),“哥哥给你糖,你跟哥哥走好不好?”

“唔,可是哥哥宝宝不喜欢棒棒糖”开玩笑小小八田虽然智商受阻了,但也不傻啊,

“哦?那宝宝喜欢什么呢?告诉哥哥好不好,”紫不放弃的继续用再温柔不过人畜无害的声音耐心的询问着,

“唔,宝宝才不会告诉哥哥,宝宝最喜欢布丁的,哼”

呃……紫一阵无语,

“哇哇,紫别跟他废话了,流只让我们带走他就可以了,动手吧,动手吧”鹦鹉很是不耐烦的发话了,最讨厌小孩和猫了,

“啧……你可以试试,能不能带走……”

“哦?”早在上次事情(详情k第二部伏西米卧底绿组)知道s4的三把手警惕性各种的高,对于被发现了紫是一点也不惊讶的,“伏见君,我们又见面了哦,别来无恙啊”

“啧……”伏西米不动声色地抱起小小八田护在怀里,“我可没兴趣跟你们废话,说吧如此大费周折找我有什么事?”

“跟聪明人说话就是轻松”紫顺势跳上车,并顺手把车门一关用绿光在周围撒下结界(楼楼自行脑补的,)以免其他人发现,“相信你也早知道,你怀里那个人变成这样是为什么喽,不知道伏见君有没有兴趣再走一次绿组本部呢?我们的王想要见你一面”

“啧……没什么好见的”伏西米摆明了是不买账,

紫也不恼,抱胸要笑的眯成缝,“哦~伏见君不去也没关系,只是这孩子以后会慢慢的智商变得更低,然后会健忘,最后……”紫装作一副很抱歉的样子,摊摊手,“最后呀就会成为永久的植物人……如果这样伏见君也无所谓的话,我嘛,也就……”

咻~

紫反应很快躲过向自己飞过来匕首,“别冲动嘛,有话好好说~”

“啧……”

小小八田也感觉到气氛的紧张,往伏西米的怀里凑了凑,声音轻轻的,想要安慰伏西米一般,“爸爸,爸爸没事的,这个哥哥宝宝不喜欢,所以爸爸也不要理他好不好,爸爸不气不气~”小手一边说着一边在伏西米的胸口画圈圈,

紫好笑瞅着,“嘛,伏见君可以考虑的,不用现在就回复我,时间也不早了,任务已经完成,须久那~”向着外面喊了一声,“该撤退了……”

“喂,我还没打够,马上就要升级了,喂……”

紫笑着转身离去,两人的声音越加远去……

(楼楼在这里的设定是,k第二部之后发生的事情,不过比水流和灰王没有死,所以小天使们不用疑惑的)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