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如是你,而已(8)

食用说明

关于1234那几条,请看前面几章(懒得复制占篇幅太大,而且招人嫌弃,我太贴心了——自我安慰中)

下面要说就是以下剧情包含玻璃渣,就算是糖也是玻璃渣的糖,而且私设依旧很多,能接受的请继续,不能的话。。我(哭哭)也很开心的跟小天使们说挥挥,没关系,因为真的很喜欢这对西皮啦,

再三强调,以下玻璃渣,玻璃渣,玻璃渣。。。。私设ooc。。。私设ooc。。。私设ooc。。。

好啦,正文开始(再啰嗦一句,文中有括号的地方皆为楼主说明,请手下留情,不要喷我,非常感谢)

在更文前继续啰嗦几句,后面的剧情可能会有炒鸡多ooc的地方,而且有部分是参照第二部的部分内容,可能会相像,嘛,脑洞就这样大了,所以小天使们看着开心就好

————正文分割线————

绿组果然如紫说的一般迅速撤离,宗像站在高坡上很是奇怪但是仿佛意识到什么,扭头看了看后方操控车,意味不明的皱了一下眉头,

“室长,这~绿组是想干嘛?难道说只为了一般挑衅?”淡岛收了刀后,站在宗像身边略带忧虑,“会不会有什么阴谋,感觉心里很不安”

宗像并没有回答而是整了一下凌乱的刘海,转身下了高坡,淡岛也只能摇摇头,“但愿自己想多了吧”

青组收工后,伏西米抱着小小八田回了s4本部,本来以为以室长的作风肯定会把自己叫过去啰嗦一番,但是等了很久却没有音信,

时间就这样慢慢过去,转眼夜晚来临,

“小东西,来让哥哥抱抱,哥哥带你去好玩的地方”道明寺拿着一个棒棒糖,摇晃着,逗逗小小八田,

谁知小小八田反应很是冷淡,嘟着嘴扭头,“宝宝才不要理哥哥,哥哥都是坏蛋,拿着棒棒糖的哥哥更是坏蛋”

“呃?”道明寺表示一头雾水,这是咋了,明明早上的时候还笑得开心让自己抱,这晚上怎么就变了,不明所以的看向秋山,

秋山摊手表示跟自己没关系,并用眼神示意道明寺快点撤退,不然的话……

“misaki饿了吧,我们回家吧。”伏西米说完,也不去理会眼前的两个同伴,抱着小小八田异常平静的离开,

“呃……喂,秋山这演的都是哪一出,我本来说今天把那个绿组小毛头打的‘落花流水’(你就吹吧)心里开心不得了,想要带那个小东西一起去玩儿,怎么这样冷淡,喂,你说……”用胳膊肘捅了捅身边整理文件的人,“会不会是伏见先生把他给传染了,啊,那要是同化了就不可爱了,唔,天啊,得想个办法阻止”

咚~

“喂,秋山你打我干嘛,别以为你比我大就可以随便欺负人了,喂给你说话呢,别走啊”

“我饿了,懒得听你鬼扯”秋山把文件放好,瞅也不瞅那个神经质的某人,拿着公文包准备去吃饭了

“啊~是啊,不早了,你这样说我也饿了,好吧,一起去吃好啦”道明寺嘻嘻一笑,“没脸没皮”地跟了过去。

(此章为过渡,亲们看看就好。。。迅速爬走。。。)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