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如是你,而已(10)

食用说明(咳咳,原谅我反应迟钝,祝大家节日快乐,啦拉拉)

关于1234那几条,请看前面几章(懒得复制占篇幅太大,而且招人嫌弃,我太贴心了——自我安慰中)

下面要说就是以下剧情包含玻璃渣,就算是糖也是玻璃渣的糖,而且私设依旧很多,能接受的请继续,不能的话。。我(哭哭)也很开心的跟小天使们说挥挥,没关系,因为真的很喜欢这对西皮啦,

再三强调,以下玻璃渣,玻璃渣,玻璃渣。。。。私设ooc。。。私设ooc。。。私设ooc。。。

※※※※本篇依旧是过渡章节,嘛,剧情还是有的,我也想写love,love(开车/划掉)但是还是有原则滴(胡说八道自恋中)

好啦,正文开始(再啰嗦一句,文中有括号的地方皆为楼主说明,请手下留情,不要喷我,非常感谢)

“欢迎又光临绿组,伏见君”

伏西米选择无视某个笑得一脸欠揍的紫毛,看着熟悉的场景,轻车熟路的走向绿组大本营,

门一瞬间打开,比水流坐在轮椅上微微笑着,似乎早就预料到他的到来,

“来来,欢迎伏见君,要不要喝杯茶呢”磐舟天鸡(灰王,且以下简称灰王)端着茶盘笑着走过来,

须久那打着游戏,给了伏西米一个无视的背影,

自始至终伏西米怀里的小小八田安安静静没有说话,但是伏西米能感觉到,他小小的手在紧紧的抓着伏西米的衣领,安慰的拍了拍小小八田的背,伏西米冷冷开口,

“啧……不用这样假殷勤,说吧,找我来又什么事”

灰王放下茶盘,摊了摊手,“嘛,伏见君,我们只是想请你来喝杯茶而已,何必这样……”

“啧……有话快说,我可没时间在这里废话”毫不留情打断灰王的话,伏西米本来就如此,除了面对美咲有着执着的“温柔”,其他的一概冷漠,

“伏见君,找你来自然不单单是喝茶”比水流接过灰王递过来的茶,不喝只是端着,眼睛静静看着杯里的茶,“绿组上次战斗受了很大的损伤,所以打算研发一套程序,专门用来补损和强化系统的,我知道伏见君是出了名的电脑高手,所以……”

短短几句话中,伏西米听懂了一件事,这回远远不像上次是秘密卧底工作,而是来真格的,啧……真是……

比水流很满意伏西米的沉默,放下茶杯继续说,“看起来八田君情况不错,小巧可爱,伏见君是不是觉得他,这样子,也不错呢?”

戳到痛处,伏西米眼神冷凝,灰蓝色中没有一丝感情,“我倒不知道,绿王原来如此……精于算计……”

“嘛……总的来说,有了上次的‘经验’我当然……有了很多感慨了”比水流笑得眼睛迷成一道缝,

“呐……流,别搞的气氛这样紧张好不好”灰王坐在沙发上,选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伏见君,我们呢也只是为了绿组而已,所以说为难你的,你所担心的不就是怀里那个人么,如果你同意的话,我会……把解药按期交给你,怎样这笔买卖不亏吧”

“唔……爸爸,这里一点也不好,咱们走吧,好不好,那些人都是……坏蛋,爸爸,爸爸”小小八田到底是个孩子忍不住开口了,揪着伏西米的衣服,声音低微糯糯的,想要说服自家爸爸,

许久许久,伏西米都没有说话,一直一直轻拍着小小八田,

比水流和灰王也沉的住气,倒是须久那坐不住了,站起身来,指着伏西米“喂,流,要说电脑我也懂,凭什么非的大费周折把他弄来,我不服,哼”

“好啦好啦,须久那走吧,今天我可是难得有空陪你升级,要不要?”“喂,紫别拉我,我还没说完,喂”须久那十分气愤地被紫连拉带拽拖走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