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如是你,而已(14)

食用说明(本文为过渡章节,晚点会发糖和婴儿车,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咳咳,那一长串的说明我又减去了,想看具体使用说明的请看前几章好啦,现在说重点

※※※※嗯,大概是虐后的甜饼酝酿过渡过程,不可能一下子就甜了的,下一章,大糖饼可能会有车(真的,不过是婴儿车,LO主不会写车),不过此文也接近尾声,咳咳,lo主也会开新(旧)文啦,其实也很想默默地求个评论啥的QAQ,(依旧玻璃渣糖加私设ooc。。。),晚点会把糖发出来,因为今天过节嘛,希望能给大家一份开心的礼物啦,期待吧,大糖饼(*^▽^*)

“气死我了!我回来了”八田狠狠推开吠舞罗大门,便看见了青族,白银族,安娜和大家,

“美咲,你终于回来了,我们商量着打算去救你和……”安娜起身,走到八田身边,看了看后面,欲言又止,

看到八田完好回来,吠舞罗一众一片欢呼,

“呐,吠舞罗的三把手,你能告诉我,伏见君在哪里吗?”宗像扭过头询问着,

“是啊,伏见先生去哪里了?”

“伏见君还好吗?”淡岛坐不住了,也开了口,

小白,小黑和猫也点了点头,等着八田回答,

八田一肚子火喷了出来,“可恶的猴子,他个叛徒,又背叛了!哼”

“哦?此话何解?”宗像皱了皱眉,

“还说呢,看来青王对于此事不知道吧,他这回真的叛变去了绿组,可恶的猴子,真是太可恶了!我恨不得把他千刀万剐,真是太可恨了!”八田气的狠狠一锤吧台,

“喂,小八田,说了多少次,不许破坏吧台,很贵的!”

“哼,气死我了!”

宗像一听眼里闪过一道光,很快消失,起身,“青组回去”说完,忽视淡岛十分担心的表情,率先离开吠舞罗,

小白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拉了拉小黑和猫,也沉默的离开了,

热闹的吠舞罗一下子安静了许多,出云想说什么却最后什么也没说,只是叹了口气,

安娜拽着八田的袖子,红色眼里担忧更甚,“美咲,不要……放弃……眼前不一定……是真的”

“好啦,不用说了,安娜不用为他辩解了,这次是我亲眼看到的,什么也不用说了,叛徒就是叛徒,本质改不了,哼”八田说着气呼呼的上了楼,

“美咲……会后悔的……唉……”

伏西米坐在电脑旁,手尽管飞快操纵着,心思却完全不在了,果然都是梦啊,那个对自己说着要永远在一起,很爱很爱自己的人,又一次狠心离开了,明明自己好像没有说过叛变或者什么的话吧,这个笨蛋果然有这样武断的自以为是了,也许,我们真的就完了吧,也好,只要他好好的就好了,这就够了吧,手下一顿,绿组瞬间一片漆黑,

“啊?停电了?!怎么回事”

“我的面膜啊,刚敷了一半……”

“伏见君,怎么回事?”

“啧……”伏西米没有任何动力懒洋洋的按下一个键,瞬间又恢复了光亮,

此后,不仅仅是忽然停电这样简单,有时候系统还停止运行,甚至出现乱码,最后终于瘫痪了,

“伏见君,当初让你来是为了修复强化系统,你如今……”比水流抚了抚额,表示头疼,灰王贴心的为他按摩,

“啧……”伏西米就那样坐着,表示不回回答任何问题,反正如今做什么也没有意义了,系统成什么样子也无所谓了吧,

“我早说过,我也会电脑,不让我来,看了吧”须久那气的把游戏机一摔,推门出去,

“嘛……也许伏见君是太累了,也说不定”灰王尴尬一笑,想缓和一下气氛,

比水流摆了摆手,深深叹了口气,“你走吧,没有用处的人,绿组不需要……”

“呃……小流……”

伏西米听后,起身眼睛暗无颜色,低着头,一步一步仿佛行尸走肉般,慢吞吞的开门离开。

正值秋末,外面下起了小雨,冰凉凉的打在伏西米的身上,打在心里,冰冻三尺

——————未完待续——————

(经过本章大家也能明白伏西米不是真的“叛变”了吧,其实他也不可能会这样做的,而且lo主只是想为了说明我认为伏八的虐点是一个智商很高但什么都不说一个是情商低的要死但时常抛直球的那样相处模式,难免会有误会和矛盾啦)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