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如是你,而已(15完结)

食用说明

操作说明请看前几章,下面我要说的是

依旧没有评论呐(有点小不开心),嘿嘿,其实没有啦,本章是这个故事的完结章,字数并不是很多,但是是大糖饼以及婴儿车(我真的不大会写车,希望别喷我,捂脸(✿◡‿◡),而且这也可能是个假车),我说过了要发的,然后之后我会做个目录,方便大家观看,就酱紫,Thanks♪(・ω・)ノ,最后再一次祝大家节日快乐,(~ ̄▽ ̄)~

又过了一个星期,

咚咚咚咚,伏西米很不耐烦的开了门,

“您好,您的快递请验收”

“啧……送错了吧”伏西米想要无视,关门,

“呃,可是这里明明写着伏见猿比古收,您是伏见猿比古先生吗?”

“啧……麻烦……”伏西米懒懒的盖了章,快递员指了指身边看起来还不小的纸箱,“这是快递,没事我就走了,谢谢您配合”年轻的快递小姑娘说完,骑起车子就跑了,好家伙,这个人真感觉莫名的冷漠啊。

“啧……”伏西米左右看了看这个箱子,“麻烦,扔掉算了”虽然嘴上说着,但是还是把箱子拖进屋子,伏西米没有回青组宿舍,也觉得没有必要回了,随便租了个房子住着,

懒洋洋的躺回床上,此时的伏西米异常颓废,干什么也没劲,打算等死了已经,

箱子放在了大厅里,开始自己动了起来,咚~箱子自己破了,一个身影蹦进了卧室,

伏西米还没回过神来,那个身影扑通跳到了自己怀里,

“混蛋猴子,知道拆快递不,你想闷死我啊”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脸,那个人此时就在眼前,

“misaki,你……”看着浑身缎带,把自己绑成粽子的八田,伏西米惊呆了,

“哼,猴子下回记得要解释,解释懂不懂,我是笨蛋,你不解释我听不懂!”八田才不会轻易就道歉的(那你这是……傲娇吗?)

“我不是在做梦吧……”

“做个大头梦啊,你们青王把录像带给我,我看了后……看了后……”八田一瞬间不乍呼了,低着头,声音糯糯的,“对,对不起,猴子,我对不起你,又伤了你,对不起……”

伏西米眼前仿佛看见了那个小小八田,声音糯糯的再说着“爸爸,爸爸……”

“misaki……”拥抱,对,只有抱着他,才能感觉到温暖,才能感觉到自己还活着,“misaki……misaki……”

“喂,喂,猴子,你要干啥?”八田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某只猴子,有种不好的预感,

“misaki~既然亲自送上门,我怎么会不接受(收)呢?”

撕啦,

“啊,衣服,猴子,你!!!”

“misaki……”

“猴子……疼……唔,出来!”

“misaki忍一忍……”

“唔,呃,啊……混蛋你倒是动啊!”

“别……别……别碰那里,啊~”

“猴子……”

“misaki,说,说你爱我!”

“哈?猴子……啊~我……爱……啊~”

“听不清,说,不然我……”

“爱……你……”

“爱谁?”

“啊~唔,猴子……爱……猴子!”

“真乖~”

“混蛋……慢一点……唔……太……快了……啊~啊~~~”

“misaki,忍一忍,我们一起……”

没有比两人彻底结合更能让彼此永远在一起的方法了,此时伏西米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自己最爱的人,在自己身下痛哭流涕,连连求饶,彻底进入他,弄哭他,这才是真实的,这才是真实的,这才清醒说着他只属于自己的,只属于自己……

不知道做了多少次,多的数也数不清,直到身下的人累的睡死了,喃喃自语着,“不要了……不要……我姓伏见还不行吗……猴子饶了……我吧……”之类的话后,伏西米才停下来,轻轻拔掉美咲眼角的泪痕,抚摸他着的脸,鼻子,红肿的嘴,遍布青紫牙印的胸膛,同样有着牙印红肿的茱萸,以及身下……

嘴角露出一抹真心的微笑,

misaki……不要再离开我了

因为若是再有一次,

我可能就,永远

万劫不复了………

我的世界……

如是你……

而已……

——————全文完——————————

我解释一下这个名字,如是你而已——就是只有你而已的意思啦(捂脸/////)


评论
热度 ( 32 )